倔强的小立而

你知道我这辈子最怕的是什么吗?


莫过于,无能为力,爱莫能助,无可奈何。


眼睁睁的看着那个人的离去,却无能为力;看着心爱的人饱受沧桑,却爱莫能助;渴望岁月时光能从来,却无可奈何。


一直觉得这世界很奇妙,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,每一刻都是不复存在。


离开了,就再也遇不上了;过去了,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
愕然惊醒,是实是梦,傻傻分不清。


这样的感受好似对于每个人都是无可避免的。因为每个人都不会无所不能。


如歌曲《南山南》,听完后会说它太悲伤,你掉的眼泪,那只有你自己知道的故事。


你在南方的艳阳里   大雪纷飞

我在北方的寒夜里   四季如春

你的生活,我再也无法一起经历,每个人都是孤独不被理解的,但此刻忍不住想念你。


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

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

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

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的模样,比他们所爱慕你的样子都要美,在时间里已经走了很远的我,离你也很远。


穷极一生   做不完一场梦

穷极一生,你都是我遥不可及的梦,穷极一生,我都抹不掉想靠近你的渴望。思念一个不可得、得不到的人,思念一个想陪他走过一生却最终分开的人。


南山南    北秋悲
南山有谷堆
南风喃    北海北
北海有墓碑

你遥遥在我千里之外,我依然悲伤的怀念你,因为你是我的祭奠。


可惜爱情不是一门课,没人教你该怎么去爱,没人教我们怎么去经营。我们又要经历多少情泪的灌溉才能领悟出来?待你懂得,早已物是人非事事休。岁月时光,一去不复返,欲语泪先流。


我们总是无能为力,爱莫能助,又无可奈何。

 
评论(1)

© Olivia立而 | Powered by LOFTER